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亲兄热弟你选谁?同平台中级车之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6日 13: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出于国人偏爱空间大、配置丰富以及出色性价比的喜好,中级车市场可谓竞争最为激烈。同时,不同厂家通常采用同平台打造不同车型,进一步抢占市场,丰富消费者选择。对于这些“兄弟”车型,你更中意谁呢?

  东风标致新508 VS 东风雪铁龙T时代 新C5

  东风标致新508于1月9日正式上市,售价17.37-26.97万元。新508相比老款车型进行了不小的改动,全新的家族外观不但更加大气,同时不失年轻与运动风格。新车推出1.6T、1.8T、2.0L三种排量共8款车型,令消费者有着丰富的选择。同时,新508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丰富的配置表现,为消费者提供更为高档的用车体验。

1

  作为508的兄弟车型,东风雪铁龙C5也拥有着配置丰富、空间表现优秀、动力充沛等特点,除了最早的2.0L和2.3L发动机,雪铁龙也为C5带来了当家作品1.6THP发动机,加之市场目前比较大的优惠幅度,入手C5性价比十分突出,值得考虑。

2

  东风本田新思铂睿 VS 广汽本田雅阁

  如果说老款东风本田思铂睿并没有很好的市场表现,那么新思铂睿此次绝对是有备而来。全LED大灯、地球梦科技2.4L发动机、8挡双离合变速箱以及终于扬眉吐气的后排空间,让新思铂睿完全有实力问鼎中级车市场。

1

  广汽本田雅阁可谓中国中级车市场的元老级车型,多年以来一直是中级车销售的主力军。目前在售的第九代雅阁表现相当均衡,空间不错、好开好用,同时油耗表现出色,十分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值得一提的是,雅阁的CVT变速箱在节油的同时,保留了不错的运动风格,难得可贵。

7

  东风悦达起亚K5 VS 北京现代索纳塔8

  要年轻时尚的外观?要丰富实用的配置?要出众的性价比?同时还要出色的空间表现?东风悦达起亚K5可以充分满足你的选择。同时K5的动力选择也相当丰富,包括2.0L、2.0T以及2.4L发动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1

  尽管北京现代索纳塔推出的时间不算短,但流体雕塑的设计风格现在来看也颇具设计感,不会让人产生审美疲劳。索纳塔8车身尺寸4820*1835*1475mm,轴距2795mm,虽然数据一般,但车内空间也完全可以满足宽敞家用需求。随着索纳塔9即将到来,以及现在市场不小的优惠幅度,目前购买索纳塔8十分合适。

11

  上海通用别克君威 VS 上海通用雪佛兰迈锐宝

  君威其实也是一款中级车坛的老将,从最初沉稳大气的风格,进化到现在年轻运动的设计,转型相当突出。这款车十分适合追求运动风格,同时又不希望牺牲家用表现的年轻人,特别是1.6T和2.0T车型,可以提供相当不错的运动风格。

11

  迈锐宝为消费者提供了最为接近纯正的美式风格,整车造型饱满,力量感十足。当然,喜欢它的外观,同时还要接受其2737mm的轴距表现,车内空间中规中矩。迈锐宝的动力选择,同样十分丰富,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做不同选择。考虑到目前市场的优惠幅度,迈锐宝的性价比还是比较突出的。

11

  上海大众帕萨特 VS 上海大众斯柯达速派

  “帕萨特”这个名字在商用中级车市场有着绝对的分量,相比同样加长的迈腾,帕萨特更加沉稳大气,无论商用和家用都足够有面子,同时空间表现出色。另外,国人对大众品牌和德系品质有着浓厚的情节,选择帕萨特可以满足各方面的需求。

12

  上海大众斯柯达速派,是之前昊锐车型的改款车型,相比昊锐更加年轻动感。由于消费者对品牌的喜好问题,很多人忽略了这款好车,也正是因为如此,想比如同平台的“大众兄弟”,速派拥有着更加出色的性价比,无论在空间、动力以及配置上都足够出色。

11

  很多人面对琳琅满目的中型车,都会有着或多或少的“选择强迫症”,而各种同平台车型同台竞技,更是让消费者一头雾水,更是不知如何选择。其实,同平台产物也是一种好事,虽然车辆整体表现大致水平相同,但让消费者可以更多的选择,而车型更多、竞争更激烈,最终的受益者还是消费者,只要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最喜欢的一款车,你的选择就是最适合自己的!

分享到:

(编辑:姵姵)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