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别克将推全新SUV车型?或将命名"昂科迅"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借主场之势,别克在今年的北美车展发布了两款全新车型,包括阔别二十多年的敞篷车和一台旗舰轿车,回归豪华车阵营的野心展露无遗。近日,通用汽车公布了去年全球销售数字,别克以117万辆的销售数字再创新高,未来别克将扩充产品阵容,除出敞篷车旗舰车外,SUV也是其发展的重点。有海外媒体报道,别克将扩充SUV数量,在昂科威之后还将有新成员加入。近日,媒体从商标局官网查询到,上海通用注册了一个“昂科迅”的商标,或将成为新SUV的中文名。

  SUV增速明显 别克完善产品阵容

  

  中国一直是别克品牌全球最大市场。2014年别克在华累计销售近92万辆,占别克全球总销量的8成以上。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Matt Tsien)表示,过去一年,中国汽车行业整体增速预计在7.5%左右,通用汽车在华销量的增幅远远领先,而这其中SUV增长尤其明显。别克旗下的小型SUV昂科拉累计销售8.2万辆。去年年底上市的昂科威也展露出獠牙,上市不到两个半月已有2万销量进账。

  新款SUV或为紧凑型车

  

  

  目前别克在华推出三款SUV,分别为昂科拉(小型SUV)、昂科威(中型SUV)、昂科威(大型SUV),销量最大的紧凑级细分市场尚有空缺。从目前SUV的布局来看,别克下一款SUV是紧凑级车的可能性极大。别克在华SUV中文名都取“昂科”系列。近日查看商标局网站发现,上海通用已经注册了一个“昂科迅”商标,很可能成为新SUV的中文名。

  近几年,上海通用在SUV产品线布局方面比其他车企更为积极。上海通用高层曾表示,上海通用SUV战略,是稳步、扎实地在推进,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市场的机会。面对红火的SUV市场,别克未来进军更多的空白市场完善产品矩阵。此外,昂科拉和昂科雷也将在未来两年内完成升级换代。根据上海通用的最新计划,别克品牌今年在中国市场将有望突破100万辆。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