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MG MG GT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MG首款SUV-4月发布 欲邀请“神探”代言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自从被上汽集团全资收购以来,有着悠久文化背景的MG品牌开始了复兴之路。作为MG在2014年度投放的最重磅车型,MG GT不但在研发技术上有了长足进步,而且对于产品营销方式的把控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台湾知名艺人赵又廷担任该车的形象代言人,阳光帅气的他正好与MG GT的车型特点相吻合。在初期尝试得到效果后,上汽又寻求为即将于今年4月发布的首款SUV——MG GS找个合适的“主人”。

  近日,上汽内部人士透露,集团目前正在与“神探夏洛克”的扮演者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就MG GS的代言问题进行沟通。如若一切顺利,未来我们将会从MG GS的相关宣传活动中见到这位国际一线影星的身影。

  最近几年,随着英剧《神探夏洛克》的不断热播,主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的名字也逐渐被人所熟知。在先后获得艾美奖、金卫星奖等多项最佳男主角后,有着“卷福”之称的本尼迪克特又出演了奥斯卡金像奖获奖影片《为奴十二年》。值得一提的是,事业上的成功也为本尼迪克特赢得了更多广告赞助商的青睐,国际知名汽车轮胎品牌“邓禄普”便选择他出任企业的最新一任代言人。

  前不久,上汽正式发布了全新打造的战略SUV架构SSA平台,而MG GS是基于该技术平台研发出的首款产品。身为一款紧凑型SUV,MG GS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55mm/1675mm,轴距为2650mm。得益于轴距与车长的优势,MG GS空间表现要优于大多数同级竞品。

  细数目前市场中一些主流的紧凑型SUV,凡是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基本上都维持在9秒以上。以比较有代表性的大众途观福特翼虎为例,它们各自的加速时间分别为9.7秒和9.3秒。单从这一角度来看,MG GS 8s破百的表现远远超越了同级产品。

  “MG GS是MG品牌成立90多年来推出的首款SUV车型”,相信光是这个噱头已经能够吸引不少MG车迷的关注了。而越过产品本身,通过用典型人物来塑造产品个性的做法则进一步将尚未被挖掘出的内在灵魂更好地展现在人们面前。回到事件中来,无论MG和“卷福”是否能够最终携手成功,我们都应该对这样的尝试给予肯定。

关注MG G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