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凯迪拉克斥资720亿推10款新车 全部入华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5日 09:25  网通社   字号:

  按照通用汽车制定的规划,通用未来将从产品、豪华品牌、汽车金融等方面进一步提振业绩,鉴于中国不久将成为世界最大的豪华车市场,通用已将中国列为凯迪拉克品牌重点发展市场。近日在北美(底特律)国际车展上,凯迪拉克品牌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表示,未来通用汽车将为凯迪拉克投资1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20亿元)打造10款新车型,丰富自身产品线的短板,将陆续入华。

  按照规划,通用汽车将投资120亿美元提升旗下豪华品牌凯迪拉克的市场表现,未来将打造10款新车,其中包括定位低于凯迪拉克ATS的新入门车、新旗舰车、以及多款跨界SUV。2020年之前将增添8款新车型,届时车型数量将比现在提高一倍以上,此外还将打造2020年之后问世的两款新车。

  据了解,在未来5年,凯迪拉克车型阵容将得到进一步丰富,进入到更多全新细分市场与德系豪华车品牌竞争。按照尼琛的说法,在2020年之前将发动产品爆发式攻势,新车型将成为销售主力,而旧款滞销产品则将淘汰殆尽,“到2020年销售的凯迪拉克车辆中,大约90%目前仍在画板上”。

  根据尼琛对新车阵容的介绍,凯迪拉克将聚焦在“跨界SUV”领域,当前凯迪拉克只有一款带跨界性质的SUV车型,即凯迪拉克SRX;而竞争对手中,宝马则拥有5款跨界SUV,奥迪也有3款。作为扩充新车序列的内容之一,通用汽车将为凯迪拉克新增3款SUV车型,其中两款SUV定位低于凯迪拉克SRX,可能分别是紧凑型和小型SUV;一款则高于SRX低于凯雷德

  2014年凯迪拉克在全球市场销售26.37万辆汽车,较2013年销量(25万辆)增长5.2%。其中的增长动力主要来自中国市场,主要得益于ATS和XTS两款车型的销量提升,2014年凯迪拉克在华销量创下了7.35万辆的新高,较2013年的5万辆大幅增长47%。此外,凯迪拉克在加拿大和墨西哥等北美国家、中东区域也有增长,而在美国本土(同比下跌6.5%至17万辆)和欧洲却遭遇滑坡。

  通用汽车此前曾预测,中国在不久以后将成为世界最大的豪华车市场,因此凯迪拉克未来新车产品全部入华销售也就不足为奇了。凯迪拉克已将2015年在华销量目标提升至10万辆,到2018年,中国销售的凯迪拉克产品将有95%以上为本地生产,届时凯迪拉克将与德系三强在中国市场展开激烈角逐。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