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起亚 起亚Procee’d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改款起亚cee’d谍照首曝 或法兰克福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5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Kia cee'd facelift spyKia cee'd facelift spy

  日前,海外媒体首次拍到了改款起亚cee’d紧凑级掀背车的谍照。新车有可能会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第二代cee’d是在三年前的日内瓦车展发布的,很显然起亚是时候对其进行中期改款以保持其竞争力。和其姐妹车型改款现代i30一样,改款cee’d在外观上的变化会很小。根据曝光的谍照判断,新车的前后车灯预计会经过重新设计,保险杠也将略有改动。

  由于原型车经过了全副伪装,因此目前还很难辨认出其他的改动。预计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会经过细微调整,内饰可能也会有所改进。

  动力方面,预计改款cee’d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发动机阵容,提供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00 hp和137 Nm的自然吸气式1.4升发动机以及最大马力和扭矩分别为135 hp和164 Nm的1.6升发动机。柴油机方面,改款cee’d将提供峰值马力和扭矩分别为90 hp和220 Nm的1.4升柴油机以及最大马力和扭矩分别为128 hp和260 Nm的1.6升柴油机。改款cee’d还将推出顶级款GT车型,可能会依然搭载1.6升涡轮增压版汽油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204 hp和265 Nm。

  起亚和现代已经推出了一些缩小排量的1.0升和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目前尚无消息表明cee’d会提供这些发动机。

关注起亚Procee’d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