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英菲尼迪2014销量18.6万辆 在华超3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5日 08:40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根据英菲尼迪日前发布的数据,2014年其全球销量为186,200辆,同比增长13.5%。12月单月销量同比上升7.5%,达19,700辆,为迄今最高月销量纪录。

  英菲尼迪表示,2014年全年其在全球19个市场创造了新销售纪录。最大单一市场仍然是美国,累计销量达117,300辆。

  而在中国,英菲尼迪去年销量超过30,000辆,同比激增75.6%。去年9月,英菲尼迪在华成立合资企业东风英菲尼迪有限公司。11月,襄阳工厂开始投产Q50L长轴距版轿车。

  截至2014年底,英菲尼迪在中国的经销商网络也从年初的66家扩展到85家。未来几年,经销商网络有望得到进一步拓展。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