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一代起亚狮跑测试谍照首次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5日 08:38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一代起亚狮跑测试谍照全新一代起亚狮跑测试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首次拍摄到了全新一代起亚Sportage(狮跑)的测试谍照。作为起亚旗下最成功的中级SUV车型,这也是媒体首次在位于德国Rüsselsheim(吕塞尔斯海姆)的研发中心附近拍摄到全新量产车型的测试谍照。现款起亚狮跑作为第三代车型,自2010年推出以来取得了非常优异的市场,并为起亚品牌的快速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起亚狮跑凭借着出色的外型设计,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并提升了起亚品牌在全球汽车市场的品牌形象。

  从首次拍摄到的测试谍照上看,全新一代起亚狮跑保留了现款车型成功的设计经验,并融合了时下起亚最领先的设计理念。据悉,起亚将在全新一代起亚Optima的车型设计上进行全新的尝试,并采用新的设计理念。这款车型即将在年内亮相。起亚的设计团队曾经表示,他们在设计轿车和SUV车型上还是有所区别的,因为轿车和SUV毕竟面对的两种不同的客户群体。在车身前部,新一代起亚狮跑采用了宽大的立体式散热格栅,并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和雾灯。在车身尾部,车辆装备了LED尾灯,尾部线条与现款车型十分相似。

Next-Gen Kia Sportage spied 02 Next-Gen Kia Sportage spied 02
Next-Gen Kia Sportage spied 03 Next-Gen Kia Sportage spied 03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起亚狮跑将拥有丰富的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在柴油机方面,针对欧洲汽车市场,全新起亚狮跑将搭载与新款现代i30相同的升级版1.6升排量CRDi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36马力。在汽油机方面,全新起亚狮跑入门级车型则装备了新近研发的1.2升排量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32马力;中档配置车型则装备了1.6升排量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从170马力到201马力;高配车型则装备了2.0升排量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245马力。根据海外媒的报道全新一代起亚狮跑已经做好了准备,并将在2016年上市。

关注狮跑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