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传祺海外加速布局 多款车将销往美国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不久前开幕的底特律国际车展上,广汽传祺作为唯一参展的中国品牌受到全球媒体的广大关注。广汽传祺总经理吴松在北美车展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的主要目标是把传祺建成世界级的第一中国汽车品牌,计划在2017年末销往美国市场。”按照企业的海外战略规划,现阶段广汽传祺已开始进行海外市场的全面布局。

  据了解,广汽传祺有望今年在俄罗斯建立海外首家KD工厂,工厂初期规划年产量5万台。对此吴松表示:尽管俄罗斯目前形势不稳,但俄罗斯仍然有发展机会,如待局势稳定,机会也将失去。

  除此之外,广汽传祺也正在积极寻求美国市场的发展。此前自主汽车企业处于在美国市场设立驻美办公室,调研当地用车环境,购车理念的阶段。想要打入当地市场,不仅需要能够吸引美国消费者购买的产品和品牌,还需要完善的销售网络。目前广汽传祺正在同当地经销商探讨,包括美国本土的排放标准及车辆安全规格等事宜,就有关在美本土销售细节,并开发安全及排放达标适合美国市场的车型。

  底特律车展上,广汽传祺全球首发旗下三款车型GS4,GA6 2.0T和Witstar概念车。对此吴松还表示:GS4在北美国际车展亮相是广汽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表明我们的产品达到国际标准。广汽有信心每款车型将满足北美各项标准和要求,并希望在2017年底前能够进入到美国市场。

  2015年最大的目标,就是让传祺得到国内外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为传祺成为中国品牌第一的世界品牌奠定良好的基础。吴松同时提到,今年广汽传祺又有两款新车型推出,丰富产品线布局。目前在售的车型达到了7款,车型涵盖了目前主流车系。到2020年,销售车型将达到20款。

  广汽传祺在去年轿车及SUV车型共销售11.6万辆,规划海外出口为5000辆,占比4.3%。吴松表示:可以说,传祺在2014年进入了一个跨越发展的新时期,由以前的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发展模式,逐步转变为技术引领全面创新的新模式。2015年广汽传祺的销售目标是16万辆,2017年计划总销量50万辆,其中规划海外出口量是10万辆,占比20%,与此同时到2020年时销售量突破100万辆。

  发力北美车展,定位于国际。正说明身为国有六大汽车集团之一的广汽传祺,对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对产品,愈加自信。对发展看的更远,更着眼于国际汽车舞台。把传祺建成世界级的第一中国汽车品牌,做出中国一个叫得响的品牌。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