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月销过万 吉利金刚再以国民家轿定位发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4日 11:23  新浪汽车   字号:
吉利金刚吉利金刚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随着汽车消费结构升级,合资品牌价格下探、限购城市日渐增多等影响,自主A0级轿车销售出现滑落,呈现几家欢喜几家愁的态势。2014年12月,基本型乘用车(轿车)产销115.25万辆和126.30万辆,环比增长6.26%和17.56%,产量同比下降1.15%,销量增长7.43%。

  据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12月份,吉利新帝豪销量达25841辆,环比增长18.4%,同比增长20.6%,月销再创新高,实现今年连续4个月蝉联自主轿车销量冠军。而吉利金刚也逆市上扬,月销达到11070辆,环比增长了53%,成为吉利汽车第二款销量过万车型。出色产品品质和口碑,让吉利金刚为2014完美收官。

吉利金刚吉利金刚

  吉利金刚自06年上市以来,已经积累了近70万的用户,作为吉利汽车布局三四线市场的拳头产品,全面升级的吉利新金刚系,正以皮实耐用吸引消费者,自去年4月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从全年销量来说,吉利金刚全年累计销量达78890辆,月均销量也突破6000辆,成为吉利布局A0级家用车市场的关键棋子,意义重大。

  

关注吉利金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