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北美车展 >正文

原创雷克萨斯GS F亮相北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4日 08:42  新浪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GS F亮相北美车展雷克萨斯GS F亮相北美车展

  雷克萨斯GS F在北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定位于高性能行政级豪华车市场,以宝马M5为直接竞争对手。

  全新GS F搭载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467 bhp和527 Nm,配搭带换挡拨片的8前速自动变速箱。雷克萨斯暂未公布新车的性能数据,但表示整备质量比德国竞争对手轻了300磅(136千克),标配TVD扭矩定向传送电控差速器,提供标准、雪地和赛道三种模式。

Lexus GS F 02 Lexus GS F 02
Lexus GS F 03 Lexus GS F 03
Lexus GS F 04 Lexus GS F 04
Lexus GS F 05 Lexus GS F 05
Lexus GS F 06 Lexus GS F 06
Lexus GS F 07 Lexus GS F 07

  雷克萨斯GS F配备高性能悬架套件、19英寸合金轮毂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高性能轮胎,15英寸制动盘配搭橘色6活塞卡钳。车身配上一套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能够有些提升高速下压力。座舱内使用信息丰富的液晶显示仪表,F部门出品的高性能三幅方向盘和桶形座椅。以12.3英寸液晶触摸屏为核心的信息娱乐系统,提供带17个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环绕立体声音响供选装。

关注雷克萨斯G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