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路特斯中国任命蹇鹏为中国区销售总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3日 09: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蹇鹏蹇鹏

  近日,路特斯中国任命蹇鹏为路特斯中国区销售总监,他将全面负责路特斯中国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工作。

  蹇鹏将入驻路特斯位于北京的路特斯中国总部进行工作,向路特斯中国代理首席执行官Jim James先生汇报工作。

  蹇鹏从事汽车行业工作15年,拥有丰富的销售管理经验,加入路特斯中国之前,蹇鹏在新华延保(北京)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一职,负责汽车经销商后市场价值链开发以及顾客生命周期管理方案的定制工作。

  在任职于新华延保之前,蹇鹏曾在奔驰中国网络发展部负责经销商零售咨询项目;之后被派遣到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从事腾势品牌新能源汽车的全国销售管理工作。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