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北美车展 >正文

原创凯迪拉克CTS-V亮相北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3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凯迪拉克CTS-V亮相北美车展凯迪拉克CTS-V亮相北美车展

  凯迪拉克在北美国际车展发布全新CTS-V高性能豪华轿车,该车拥有640 bhp马力,竞争对手为600 bhp输出的宝马M5和585 bhp输出的奔驰E63 AMG。全新凯迪拉克CTS-V将于今年夏季在美国上市销售。

  凯迪拉克为CTS-V配备一台6.2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配搭8前速自动变速箱,仅需3.7秒就能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3.7秒,极速达到320 km/h。CTS-V不仅动力更强劲,车身扭转刚性也提升了25%,前后轮距被扩宽,以增强横向稳定性。1880千克的整备质量,相比宝马M5和奔驰E63 AMG分别轻了65千克和10千克。

Cadillac CTS-V 01 Cadillac CTS-V 01
Cadillac CTS-V 02 Cadillac CTS-V 02
Cadillac CTS-V 03 Cadillac CTS-V 03
Cadillac CTS-V 04 Cadillac CTS-V 04

  与新一代科尔维特相同,这款大马力后驱豪华车也配备了电控限滑差速器和磁流变可变阻尼减震。19英寸锻造合金轮毂之后换上6活塞制动卡钳配搭390毫米直径的前制动碟,凯迪拉克表示这套制动系统即便是在赛道上也能提供良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CTS-V的大部分车身覆盖件都是独有的设计,提供一套包含发动机盖在内的碳纤维车身套件供选装,改善车身的空气动力学表现的同时也有助于降低整备质量。座舱内配备Recaro桶形座椅,以及一套与科尔维特类似的赛道数据和影像记录系统。

关注CT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