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本田因漏报伤亡事故在美遭7000万美元罚款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2日 08:13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本田汽车日前已同意向美国相关部门支付7,000万美元的罚金,原因是此前该公司曾承认漏报了1,729起与该公司车型相关的伤亡事故。

  去年11月份,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曾先后两次要求本田对未上报的相关事故作出解释并提供详细信息,随后本田承认“数据录入时出现了一些错误”,对法定报告的要求“定义过于狭窄”。

  因本田未能遵从美国法律的要求提交预先警报数据,也没有及时公布与高田气囊相关的8起伤亡事故的相关细节,美国当局决定对本田处以7,000万美元的罚款,创下车企在美被罚金额新高。

  近期本田由于伤亡事故在美国频繁遭到起诉及索赔,而自2008年以来,本田因高田故障气囊也已经在美国召回超过近千万辆汽车。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