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起亚新电动车将入华 续航160km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2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起亚此前在华就推出了K5的混动版车型,打开了起亚在华销售新能源车型的篇章,并为后续新车型的引入做好了铺垫。近日,国家专利局获得了起亚秀尔电动版车型的国内申报图。该车已于新车或于明年引入国内,该车充满电后,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60km,若使用专属快速充电器可在33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

  起亚此前曾推出一款电动车Ray EV,然而这款电动车仅在韩国本土小规模生产及销售,并没有受到大家的关注。起亚决定推出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新能源车,秀尔电动车应运而生。此前起亚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ae-Hyun (Thomas) Oh曾表示,全新秀尔电动车是起亚首款在全球范围(包括美国、欧洲、中国在内)销售的纯电动车型。

  该车已亮相去年的广州车展中,并有望最快于年内引入国内销售。新车秀尔电动版车型以第二代秀尔为蓝本打造,新车除在外观和内饰的细节上做了几处小改动外,车身和体积均保留着二代秀尔原来面貌。

  该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封闭式设计,不仅能进一步减少风阻,并巧妙的把充电口隐藏在前进气格栅内。另外,新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秀尔电动车轮毂的款式也做了调整,采用了经过优化的16寸合金轮毂,也将新车的性能提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285Nm,并配备了27千瓦时的电池组。该车充满电后,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28-160km。新车在120V的充电口下需要24小时充满电,而240V则仅需5小时,使用专属快速充电器可以在33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与秀尔电动车同级别雪铁龙C-ZERO电动车续航里程为150km,其在电压220V、电流强度16A的情况下,充满全部电量需6小时,相比之下秀尔还是有一定的优势。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