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新世代全顺成商务车市场“满贯王”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2日 07: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岁末年初,汽车界各大奖项陆续出炉,福特全顺旗下定位欧系高端豪华商务车的新世代全顺,获得南方都市报、杭州日报、扬子晚报、楚天都市报、新民晚报等多家媒体颁发的“年度商务车”、“年度商用车”、“年度最佳商务车”等多项殊荣,成为2014年度商务车市场的“满贯王”。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逐渐成熟,商务车市场不断壮大,单一化的产品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需求。以新世代全顺为首的欧系高端轻客的加入,从空间、安全、环保、动力等多处细节进行升级。

  新世代全顺是基于“同一个福特”的理念指导,经由福特全球团队成员与江铃工程团队共同努力下而诞生,其传承了全顺品牌高端、高性价比、高效低耗等优势,符合福特汽车QGSS,即品质、绿色、安全及智能四大产品性能。据悉,全顺全球销量早在2013年6月就突破了700万,是全球销量最大的商用车品牌,拥有深厚的市场积累。在国内,更是持续多年蝉联欧系轻客销量冠军,以刚过去的2014年为例,全顺全年销售72,076辆,同比增长6.33%,再一次刷新了欧系轻客的销量记录。

  作为一款高端商务车,新世代全顺是依照商务接待用车的标准进行设计。如此次获奖的7座商务车,其采用透气式真皮座椅和一体式人体工学设计,将椅背升高至人体最舒适的高度,使乘员旅途不易疲惫;运用NVH静音工程,减噪可达40%以上,充分保障用户的商务出行需求;搭载行业领先的PUMA发动机,具有大功率、低油耗、噪声小的技术优势,并率先达到国五排放标准,占据了节能环保的制高点;配备高级别车才有的Bosch 8.0版ABS+EBD+ESP系统、CAN-BUS车载智能网络系统等,全面保障乘员的安全。

分享到:

(编辑:wl)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