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起亚全新索兰托L今日上市 预售25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2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2015年来临,各大厂商相继推出旗下新车来发力今年的汽车市场,起亚也将推出全新索兰托L作为新年的第一款产品。起亚官方发布,今日全新索兰托L将在上海举行上市发布会。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加长,拥有5座及7座两个版本,并在动力上增搭了2.0T涡轮增压引擎,共将推出2.0T汽油,2.4GDI汽油,以及2.2柴油发动机三种动力配置车型,预售25万元起。

  全新索兰托L 较上代车型相比,在长度轴距方面分别加长了95mm、80mm,从而达到4780mm的车身长度与2780mm的轴距。针对如此充足的车内空间,全新索兰托L将继续推出7座版本共消费者选择。

  新车在外观方面可谓是进行了全新的蜕变,虽然保持着家族式的前脸,但加大了进气格栅的面积,同时与前大灯融为一体。仔细观察,大灯的形状相对锐利,其采用双透镜灯组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大尺寸形状不规则的雾灯、经过重新调整的保险杠及19英寸的五辐式轮毂也成为全新素兰托L的新元素。

  在内饰方面,全新索兰托L采用真皮座椅,并且后排座椅的靠背角度和前后位置还可在一定范围内进行调整。中控台部分黑色的面板与银色的镀铬边框进行搭配,同时加入了木纹装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也配备其中。

  此外,全新索兰托还配备了电子驻车、音响系统、车载信息系统及全景天窗等豪华配置。上坡辅助系统、电动助力转向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更是全系标配。

  这款全新索兰托L在中国市场推出2.0T、2.4L及2.2L三种动力车型,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而2.2L引擎是一款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可达到440Nm。三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起亚全新索兰托L在去年被评为“年度最值得期待进口SUV”的称号。今日新车的问世,也满足了众多消费者的期盼。全新索兰托L或将凭借独特的外观与强劲的动力系统再一次征服大众

关注索兰托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