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GL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奔驰紧凑SUV即将投产 搭2款国产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2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2014年10月,奔驰首款紧凑型SUV—GLA以进口方式在国内上市,凭借其运动个性的外观取得不俗的成绩。但是不久的未来奔驰GLA系列将实现在华全面投产。此前,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GLA车型将有望与于今年第二季度实现国产,同时停止进口车型的销售。此外,段建军先生表示国产车型并不一定会加长。

  近日,网通社获得了北京奔驰GLA的部分配置参数,从上图配置表上可以看到,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417mm*1804mm*1494mm,轴距或将为2699mm,与进口版本相比稍有变化。动力方面,车辆搭载1.6T高低功率与2.0T两款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总体来说国产版本与进口版本变化不大,但1.6T低功率版本的价格有望进一步下探。据悉,北京奔驰GLA的入门价格有望低于28万。

  国产GLA在外观上相比进口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依然是造型动感年轻、线条流畅时尚,采用全新的五幅式轮圈。新车前保险下进气格栅的杠镀铬装饰条以及雾灯的样式稍作调整,尾部最大变化在于右尾灯下方贴有北京奔驰的标识,表明其国产的身份。据报道,国产奔驰GLA的中控布局或将与进口保持一致,内饰配有银色装饰板,并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换挡拨片等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北京奔驰GLA的长宽高分别为4417mm*1804mm*1494mm,相比进口版本车身长度缩短14mm,车身高度调高11mm。轴距方面,网通社采访北京奔驰营销副总裁段建军先生时了解到GLA并不一定会像C级、E级一样加长,或将与进口版保持一致。动力上北京奔驰GLA将搭载1.6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6T将有高低功率两种调教,低功率版可提供90kW最大功率;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15kW,2.0T版本发动机可输出155kW的最大功率。另外,高配还将提供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

关注奔驰GL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