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五菱 五菱宏光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五菱宏光V今日正式上市 预计4万元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作为五菱在售车型中最晚推出的微面,宏光系列目前月销量在均在6万以上,已后来居上成为五菱品牌的销售主力。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继五菱宏光S之后,五菱宏光家族将再添一名新成员——五菱宏光V。新车将于1月9日正式上市,推出搭载1.2L/1.5L两种引擎的6款车型,售价预计在4-5万元之间。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五菱宏光全年销量累计突破75万辆,同比增长41.5%;其中12月单月为75,900辆,不仅是该车历年最高的月销量,也是中国市场迄今为单月销量最高的车型。而随着五菱宏光V的上市,五菱宏光系列阵容进一步扩充。新车预计在4万元起售,售价定位在五菱宏光和五菱宏光S之间。

  五菱宏光V是五菱旗下首款"前置后驱"的微客产品。长宽高分别为4435mm、1685mm、1850mm,轴距为2720mm与五菱宏光和五菱宏光S相同,长宽高方面相比五菱宏光略有优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L和1.5L两款引擎。其中1.2L发动机最大功率65kW,峰值扭矩116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7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4速自动变速箱。

  五菱宏光V有五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晴空银、亮米黄、月牙白、暴风灰和宝石蓝。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双梯形前格栅设计,不规则多边形车灯设计摆脱了传统微车沉闷的气息。车身侧面采用了侧滑门式设计,腰线从大灯延生到车尾,符合商务车的硬朗气质。五菱宏光V的尾部设计中规中矩,造型简单,并没有出彩的地方。

  宏光V车内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内饰设计非常简约,有深浅两种配色方案。安全配置是五菱宏光V一大亮点,全车标配大灯高度调节、后排车门儿童锁、高位刹车灯、一套带有电子防盗系统的遥控钥匙等20多处贴心安全配置。舒适配置上,五菱宏光V配备了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浮动式喇叭按压方式的方向盘、全新组合式仪表盘等实用配置。

关注五菱宏光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