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标致全新508今日上市 预售19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东风标致于2014年8月底推出了中型车508的中期改款车型,该车在同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进行了首次正式亮相。除了在外观设计上变得更加大气以外,全新发动机的应用以及多项智能配置的增加,使东风标致508具备了诸多亮点和十分强悍的同级别竞争力。东风标致官方发布,全新508将于今晚在北京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在19万到27万元之间。

  东风标致旗舰级轿车产品508,在2015年开年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作为该品牌旗下首搭1.8THP引擎的车型,配合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的应用,全新508在燃油经济性上得到了大幅提升。据了解,东风标致508此次的中期改款总共将投放1.6THP致逸版、1.6THP致臻版、1.8THP致臻版、1.8THP致尊版以及1.8THP旗舰版5款全新车型。东风标致全新508脱胎换骨似的蜕变,令其备受广大消费者的期待。

  外观方面,类似于雄狮的仿生学加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让全新标致508极具辨识度。站立式狮标镶嵌于简洁有力的三横幅式中网格栅,以独特的视觉冲击力打造出更加自信的前脸造型。具备弯道辅助照明及高度自动调节功能的全LED大灯是全新508仿生学设计的精髓,前大灯采用狮眼造型设计,灵动锐利。“狮眼”如炬的目光源于全新508的三光源LED灯组。当近光开启时,中置的远光灯就仿佛眼睛中的“瞳孔”,犹如领袖般的气质威严深邃,视觉上极富科技感,同时更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源自与概念车EXALT相同的造型基因,运用标致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全新508代表着标致汽车造型发展的最新趋势,细节处处彰显出美学与科技的完美融合。新车的整车尺寸与上一代车型没有发生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826×1855×1465mm,轴距达2815mm,营造出更加宽敞从容的驾乘空间,能够满足中高级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全新508在顶配车型上采用双色十幅18寸铝合金轮辋,配合340mm超大尺寸前制动盘,在提升了外观运动感的同时,动力操控性能也进一步得到优化。

  东风标致全新508的车尾仍然保持着十分饱满的造型,但下部的镀铬排气装饰罩变得更加醒目。狮爪造型的尾灯进行熏黑处理,突出了新车的动感和科技感。红色LED灯采用富有现代感的分层设计,三道醒目光带犹如雄狮刚劲有力的狮爪印迹,将力量之美生动地表达出来。全新508无论是在白天还是夜间,皆可被轻松识别,不仅提升了美感,还在行车的安全性上带来了更多的保障。除此之外,全新508在尾部加入了“eTHP”的标识,以此体现“T+STT”动力组合的搭载。

  在配置方面,全新508相比老款车型进行了全面的提升。新车的内饰布局与外观相互协调,主体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凸显了车辆的豪华感。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无论握感还是大小都非常适中,且集成了娱乐和定速巡航等系统的调节功能。而车辆的仪表盘则采用两个圆形的仪表盘,设计简洁大方,在驾车过程中可以清晰的看到车辆的整体信息。车辆采用了四区独立空调设计,除前面的空调面板外,后排同样具有空调控制面板,这也进一步凸显了车辆的高级感。

  与此同时,在全新508的顶配车型上,车辆采用了Blue-i车载互联系统。用户可通过副驾驶员旁边的标准LOGO按键呼叫人工后台,轻松进行导航的定位,实现全方位的“智能出行”。与通用的安吉星类似,Blue-i车载互联系统的后台是一个7x24小时不间断的服务团队,为出行提供实时保障。此外,车辆还提供定位与被盗协助碰撞自动报警等功能外,更享有道路救援服务。当车主遭遇到紧急问题时,按车上的红色按键便可得到及时救援。

  在顶配车型中,车辆使用了Nappa真皮座椅,前排带12向电动调节(配有按摩功能)并在主驾位置配有三档记忆功能,触感与乘坐感受非常不错。此外,座椅还采用仿生学原理设计,座面、靠背的外形曲线和人体背部曲线相吻合,座椅形状和体压分布能使乘客处于非常放松的状态。在后排座椅的设计上,全新508同样非常具有特点,首先车辆采用了豪华车采用的后排成员调整前后位置也就是“老板键”,当前方副驾驶席位没有乘客的时候,后排乘客通过按键轻松的调节前排座椅位置。

  在动力方面,东风标致全新508将提供1.8THP和1.6THP两款高效引擎。1.8THP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线性,其最大功率达150kW,最大扭矩为280Nm,功率超过标杆竞品2.0T水平。而已经在全新408上使用的1.6THP发动机,最高功率123kW,最大扭矩245Nm,相当于大众旗下1.8TSI的动力水平。在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HP车型的综合油耗为6.8L,而1.8THP车型仅为6.9L,如此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使全新508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关注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