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或6月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8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新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日前,据来自意大利方面的一则最新报道称,备受期待的新款阿尔法-罗密欧轿车将依然采用Giulia名称。新车预计将于今年6月全球首发。

  这款代号“Tipo 952”的阿尔法中型轿车预计将命名为Giulia,即使最近有报道称新车有可能会更名。不过,Giulia将仅仅是欧版车型的名称,美版车型将采用不同的名称,或命名为“6C”。

Alfa Romeo Giulia test mule spy 02 Alfa Romeo Giulia test mule spy 02
Alfa Romeo Giulia test mule spy 03 Alfa Romeo Giulia test mule spy 03
Alfa Romeo Giulia test mule spy 04 Alfa Romeo Giulia test mule spy 04
Alfa Romeo Giulia test mule spy 05 Alfa Romeo Giulia test mule spy 05

  如果美版车型真的采用“6C”名称的话,那可能意味着这款新的阿尔法轿车将只提供六缸发动机。报道还称,新车也有可能会采用“Giulia 1750”或“Giulia 6C”名称,目前尚无任何官方消息证实。

  新款Giulia将基于由玛莎拉蒂研发的Giorgio后驱平台研发,新车已经被拍到采用Ghibli车身进行测试。顶级版GTA车型据称也在研发之中,将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在520 bhp左右。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