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现代 ix35
停售车型

现代新一代ix35基于新平台打造 尺寸加长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北京现代在去年推出了ix25之后,也意识到现款ix35已有一年没有进行更新。早在日前,北京现代就已表示将在今年发布全新的ix35来更新品牌的产品线。随后,海外媒体透露了新一代ix35的效果图,其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小幅度提升,并在动力上新增了1.6T发动机。此外,全新ix35有望在即将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亮相,或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现代新一代ix35不失运动的风格,与现款车型相比,整车显得更加修长宽厚。新车在前脸方面有了明显的变化,直接采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并未搭配现款的网状元素。另外雾灯处加入了几颗灯珠,弱化了传统的圆形设计给人全新的视觉感受。尾部设计以线条化为主,同时尾灯造型类似于旗下新胜达车型。

  从日前曝光的全新ix35的内饰可以看出,新车整体的质感有所提升。其中控台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显示屏由现款的4.3寸调整至4.2寸,同时空调出风口也有所调整,并且新车在NVH方面(即噪声、振动、声振粗糙度)进行了升级,来提升驾驶与乘坐性能。

  据悉,现代新一代ix35采用全新平台制造,在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用现款采用的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新增一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1.6T引擎的使用也标志着现代对旗下全系车型将有望普及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而适应汽车行情的需要。

  北京现代从2013年起,就已跃入年销量百万品牌之列,当时创造了103万辆的惊人成绩。随后在去年超额完成110万辆的销量目标,直至112万辆。面对持续增长的销量前景,今年年初,北京现代官方将全年销量目标定为116万辆。今年新一代ix35的推出,也或将为销量目标出力。

关注ix3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