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大众发Polo Lounge特别版 1.5万欧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7日 09:30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发Polo Lounge特别版大众发Polo Lounge特别版

  大众在德国市场发布Polo Lounge特别版,新车起价15200欧元(约合人民币11.3万元),顶配版售价20375欧元(约合人民币15.1万元)。

  Polo Lounge特别版在标准Polo的基础上对外形进行了一番修饰,配备熏黑雾头尾灯、隐私玻璃、钢琴漆进气格栅、Lounge标徽和一套15英寸合金轮毂。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巡航控制系统、自动雨刷、自动空调、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带有6个扬声器的信息娱乐系统,前大灯带“回家功能”。

大众发Polo Lounge特别版大众发Polo Lounge特别版

  大众为Polo Lounge特别版准备了四台发动机和三台柴油发动机,入门动力为1.0升发动机配搭5前速手动变速箱,旗舰动力为90 hp输出的TDI柴油发动机配搭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