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北美车展 >正文

英菲尼迪 Q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英菲尼迪Q60概念车曝光 北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7日 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英菲尼迪Q60概念车曝光 北美车展首发英菲尼迪Q60概念车曝光 北美车展首发

  继此前曝光的预告图之后,英菲尼迪于近日发布了Q60概念车的首张官方图片。新车将在1月12日揭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这款Q60概念车作为一款高档运动型轿跑车,具备了很多借鉴自Q80 Inspirat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例如其低矮的车顶轮廓线。而位于前轮拱后方的通气孔设计则是源自于Q50 Eau Rouge概念车。新款Q60概念车配备超大尺寸的21英寸合金轮毂(轮毂采用喷气机涡轮叶片设计)以及配以哑光和镀铬修饰的黑色轮辐。

  这款双门轿跑采用2+2座椅布局。虽然内饰图片目前尚未发布,但是据英菲尼迪称,其衍缝真皮运动座椅会让我们回想起Q80 Inspiration概念车的内饰设计,另外还配有手工缝制真皮和碳纤维修饰。

  英菲尼迪Q60概念车在北美车展亮相后,其量产车将于2015年在英国投入生产。该车型还将从2017年起在墨西哥投产。(Sally Wang)


关注Q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Q60相关新闻
  • Q6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