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SUV增速继续“任性” 前11月销量增49%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7日 08:31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国内汽车产销数据显示,2014年1月—11月,SUV产销270.44万辆和267.39万辆,同比增长50.19%和49.11%。即使在整体车市处于微增长的环境下,SUV依旧保持着高速增长态势,不断涌入的新车型让车企间的竞争比往年更加激烈。

  记者从广汽丰田获悉,汉兰达在大中型SUV细分市场中以最快速度突破45万辆销量后,至2015年1月已经连续66个月雄踞细分市场销量榜首,迎来新年“开门红”。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中国越来越多的“4+2+1”家庭涌现,7座中高端SUV的需求正逐步升温。记者同时获悉,广汽丰田此前推出的“汉兰达好易购促销活动”仍在继续,最低5万元首付即可将汉兰达“贷”回家,此外,令车主无忧的3+2年延保及贴心的5000元置换补贴等一系列优惠促销政策也是力度超前。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