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神龙今年推4款全新车型 销量预增接近15%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神龙公司近年来进入了飞速发展的阶段,其整车产销量一年迈入一个新台阶。该品牌2012年全年销量为44万辆,到2013年该数据攀升到55万辆。而刚刚过去的2014年,神龙公司实现了整车销售704,016辆,同比2013年劲增28%,且销量增幅是行业平均水平的两倍多。面对如此优异的销量成绩,在刚刚进入的2015年,神龙公司制定了新的销量标。近日,神龙公司官方透露,该品牌2015年的整车产销目标锁定在80万辆,销量预增或达15%。此外,神龙公司将投放四款全新车型,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神龙公司将在2015年投放4款全新车型

  神龙公司在2015年将进一步统筹工业资源,加速推进成都第四工厂建设,尽早弥补在一些车型上出现的产能不足问题。同时,将投放四款全新车型,网通社在整理近期资料后发现,这四款全新车型将包含东风标致旗下基于EMP2平台打造的全新紧凑型运动车308S以及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一款定位略高于C5的全新B级车,其余的两款新车是何种车型目前还无法确定。此外,随着“E动战略”的进一步发展,“T+STT”动力组合将在2015年全面匹配到神龙公司旗下的所有车型,此举将使该品牌的市场竞争力迎来进一步提升。

  神龙公司2015年目标80万辆 销量预增近15%

  2015年是神龙公司中期发展规划“5A”计划和“三年倍增计划”的收官之年。神龙汽车公司将2015年整车产销目标确定在80万辆,其中东风雪铁龙品牌35万辆,东风标致品牌45万辆。与2014年整车销售704,016辆的数据相比,新一年的销量预增接近15%。2015年还是承前启后的一年,神龙公司将启动新一轮中期发展规划。从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神龙公司将力争在2017年将整车销量突破100万辆,并在2020年瞄准150万辆的销量目标。

  神龙公司与标致雪铁龙集团在2014年第四季度正式签订了总经销(中国)标致及雪铁龙进口车合作协议。伴随着协议的签订,标致与雪铁龙品牌进口车将全权转移至神龙公司,这样的做法将更有利于产品销售与运营的统一。从2015年1月开始,神龙公司将全面负责标致雪铁龙品牌进口车业务,拥有标致雪铁龙产品在华销售的定价权、产品选择权,自主制定商务政策,业务范围将涵盖整车、备件和售后等。与此同时,新成立的东风标致雪铁龙汽车国际有限公司,将承接标致品牌、雪铁龙品牌和东风风神品牌乘用车在东盟国家的销售和服务业务。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