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上市 售27.9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6日 21:04  网通社   字号:

  宝马去年在华发布了全新紧凑型MPV宝马2系Active Tourer,它既是宝马品牌旗下第一款前驱车型、它是第一款搭载三缸汽油发动机的车型。新车车内空间灵活多变、动力充沛且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其外观动感、线条美观延续了宝马的运动风格。今日,宝马2系Active Tourer已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一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27.99万-34.99万元。

  全新打造的家用紧凑型MPV宝马2系Active Tourer,其经济实用而不失宝马运动风格的特点表现出一定的竞争力,其27.99万元至34.99万元的售价区间十分有竞争力,新车上市后将与奔驰B级在豪华品牌紧凑型MPV市场进行激烈竞争。新车在不同价位中有丰富的高科技配置以及动力系统选择,为宝马在这块儿细分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关注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