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原创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上市 售价27.99-34.9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6日 20:26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上市 售价27.99-34.99万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上市 售价27.99-34.99万

  新浪汽车讯 2015年1月6日,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以进口形式在成都正式上市,售价27.99-34.99万元。这款基于宝马集团全新小型车平台(UKL平台)打造的新车共发布3款。它的上市使BMW产品阵容扩展至豪华紧凑级运动旅行车(SportsActivityTourer)细分市场,竞品直指奔驰B级。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218i领先型 27.99万元
218i运动设计套件 31.99万元
220i豪华设计套件 34.99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1-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现场直击:

_DSC0004 _DSC0004
_DSC0006 _DSC0006
_DSC0008 _DSC0008
_DSC0018 _DSC0018
_DSC0028 _DSC0028
_DSC0029 _DSC0029
_DSC0031 _DSC0031
_DSC0034 _DSC0034
_DSC0039 _DSC0039
_DSC0045 _DSC0045
_DSC0050 _DSC0050
_DSC0054 _DSC0054
_DSC0058 _DSC0058

    宝马为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举行了短小精悍的上市发布会。别看活动持续时间不长,期间高层发言、活力热舞、对产品亮点的介绍、价格公布等段落一个不少,各环节紧密相连、直击重点,就像这款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给我们的感觉一样:紧凑、有力,内容丰富。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在发布会上表示:“在中国市场,紧凑级豪华车型具有很好的增长潜力,将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客户群体。未来紧凑车型有望占到宝马在中国市场销量的三分之一。”

  新车亮点:

  A. 宝马首款前驱车型,具有更大的车内空间;

  B. 动力强劲,具有高效的燃油经济性;

  C. 全系标配驱动力分配系统。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

  外观方面,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保持了宝马惯有的威猛设计风格,标志性的镀铬双肾型进气格栅让人联想到西班牙斗牛在进攻时张大的鼻孔,而那四条引擎罩特征线就像那斗牛额头上冒出的青筋,平切设计的LED双圆形大灯又如一双怒视的双眸——这个前脸的造型十分富有攻击性,相信对动感造型有特殊喜好的消费者会青睐这款新车。另外需要指出的是,受益于扁平式的车身设计,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6。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

  内饰方面,2系运动旅行车保持了宝马一贯的精细制作品质,整体风格显得豪华、有品位: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辅以镀铬装饰,顶配车型会配置换档拨片;黑底白字的双圆盘式仪表盘简洁、清楚,右侧的仪表内还能显示动能回收信息;2系运动旅行车还配备了同级别少有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能够显示车速、电话和娱乐列表等信息;新车还配备了第三代iDrive车载互联功能,界面简洁,操作简单。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

  尺寸方面,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2/1800/1595mm(220i高度为1601mm),轴距为2670mm。虽然数据表现与奔驰B级相比不占优,但在实际乘坐之后,我们发现它的内部空间表现完全令人满意。另外,作为一款旅行车,后备箱的容积也是需要我们特别关注的:正常情况下,2系运动旅行车的后备箱容易为468L;当后排座椅按照40:20:40的比例放倒后,容积可扩大至1510L;行李厢底板还可以折叠收起,底板下暗藏70升的储物空间,可以容纳5双篮球鞋。

车型名称2系Active Tourer 奔驰B级
长/宽/高(mm) 4342/1800/1597(1601) 4359/1786/1558
轴距(mm) 2670 2699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3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

  在空间功能性方面,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的表现同样出色:加高的座椅令驾驶者的视野更宽广;高于轿车的离地间隙使消费者的出行更加从容;全系标配的一体式全景天窗提升了车内空间感和驾乘氛围;同级独有的A柱侧窗提供了更广的视野,提升驾驶安全性;宽大的车门令上下车变得更加方便;宽大的尾门和较大的开启角度则让拿取物品更加轻松。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

  动力方面,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将搭载全新BMW发动机家族成员——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更轻的质量和更快速的油门反应。另外,标配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第二代ECO PRO节能模式、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发动机自动启停、最佳换挡提醒等,均有效降低了燃油消耗。

发动机排量1.5T 2.0T
最大功率(kW) 100 141
最大扭矩(Nm) 220 280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3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静态评测BMW 2系Active Tourer

关注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