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保时捷911 GT3 RS无伪装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6日 08:33  新浪汽车   字号:
Porsche 911 GT3 RSPorsche 911 GT3 RS

  全新保时捷911 GT3 RS无伪装谍照通过Instagram首次曝光,新车将在三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全新911 GT3 RS扩宽了车身,配搭大尺寸车尾扰流翼,采用带鲨鱼腮的前翼子板、配搭双气泡车顶,以及碳纤维制造的前后扰流翼。

Porsche 911 GT3 RS 02 Porsche 911 GT3 RS 02
Porsche 911 GT3 RS 03 Porsche 911 GT3 RS 03
Porsche 911 GT3 RS 04 Porsche 911 GT3 RS 04

  坊间消息称,新一代911 GT3 RS搭载500 bhp输出的4.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配备PDK双离合变速箱。前后轮分别采用20英寸和21英寸合金轮毂,配有维修通道电子限速系统。据说保时捷测试车手仅用7分10秒就能跑完纽博格林赛道。

关注91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