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MINI Superleggera有望量产 担当旗舰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6日 08:29  新浪汽车   字号:
MINI Superleggera有望量产MINI Superleggera有望量产

  一组形似MINI Superleggera Vision概念车的外形设计专利图预示着这款双座敞篷跑车可能在不久后投入量产,Superleggera或将成为MINI旗舰车型,替代现售的MINI Coupe和Roadster。

  虽然MINI尚未为该车的量产放行,也拒绝对此做出回应,但这些专利图显示该车至少在设计上已经为量产做足准备。从专利图中看来,该车在概念车的基础上采用了可折叠软篷和车门外拉手,并对A柱和车外后视镜进行了重新设计。

Mini Superleggera Vision 2014 01 Mini Superleggera Vision 2014 01
Mini Superleggera Vision 2014 02 Mini Superleggera Vision 2014 02
Mini Superleggera Vision 2014 03 Mini Superleggera Vision 2014 03

  MINI CEO萧绅博(Peter Schwarzenbauer)日前表示MINI车型将从现有的8款精简到5款,虽然MINI销量迎来持续增长,但过多的车型增添了MINI的成本。萧绅博并未点出被砍车型的名字,以及这些车型将在何时退市。但MINI高管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曾暗示缩减车型,MINI 产品规划负责人奥利弗-弗里德曼(Oliver Friedmann)表示Coupe、Roadster和Paceman都可能“不再继续”。据此,英国媒体猜测Coupe、Roadster和Paceman都将在合适的时间被“割掉”。

  MINI或许将引入敞篷车身的Superleggera作为五款主流车型的补充,预计Superleggera将被定位为MINI旗舰,填补Coupe和Roadster停产后的市场空间。接近MINI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如果Superleggera被董事会放行,该车将在一到两年内投产。

  “这就像是超级英雄,每款车都有它们的个性和能耐。”萧绅博谈及MINI的五大核心车型时表示,“重要的是在发展和利润之间找到最佳平衡点。”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