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宝马2系运动旅行今日上市 预售26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宝马去年在华发布了全新紧凑型MPV宝马2系Active Tourer,它既是宝马品牌旗下第一款前驱车型、它是第一款搭载三缸汽油发动机的车型。新车车内空间灵活多变、动力充沛且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其外观动感、线条美观延续了宝马的运动风格。近日,宝马中国发布:宝马2系Active Tourer将在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一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预售价格区间在26-40万元左右。

  作为宝马品牌的首款前驱车型,2系Active Tourer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完成了全球首秀,其定位于运动旅行车。新车引入后首推218i版本,搭载宝马最新的1.5T三缸发动机。目前在豪华品牌紧凑级休旅车市场中仅有奔驰B级一款车型,未来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推出后将直接与奔驰B级展开激烈较量。

  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外观设计依然延续宝马活力动感的风格,多变的线条与棱角使前脸有很高的识别度,标志性的镀铬双肾进气格栅与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整体感很强。大灯依然使用天使眼LED灯组,前包围两边雾灯处的设计以及C型的铬条装饰充满力量感和活力。尾部线条简洁而饱满,尾灯采用双L型,后扰流标与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喉体现了运动车型的气息。此外,该车后雨刷器隐藏在后扰流板内部。

  内饰方面,2系Active Tourer的米黄色的配色更为持家,仪表盘与多功能方向盘十分动感,仪表盘上方配备有抬头显示提升了驾驶安全。中控台层次分明,大尺寸的显示屏很有显档次。该车并没有使用宝马电子档杆而是普通档杆,档杆旁加大尺寸的iDrive控制旋钮带有手写板的功能。前排桌椅的大腿支撑设计很人性化,给予长途驾驶更好的舒适性。此外,后排座椅支持424放倒,空间设计十分灵活。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了宝马第一款1.5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20Nm,搭配一款6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低配版本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高配版本配备一台直列四缸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动力匹配方面对比奔驰B级此款全新2系Active Tourer优势比较明显。

关注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