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MG MG G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8秒破百 MG高性能SUV定名GS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5日 09:44  新浪汽车   字号:
MG GSMG GS

  新浪汽车讯,1月5日,上汽MG名爵品牌发布其首款SUV的官方命名:MG GS

  MG GS,意喻Grand SUV,是上汽集团集中优势资源重磅打造的一款高性能SUV。MG GS 2.0T车型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8秒

MG GSMG GS

  据了解,MG GS将搭载上汽主导研发的以及与北美通用联合开发的MGE 2.0TGI发动机和SGE 1.5TGI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采用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分别匹配TST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器和TST7速双离合变速器。其中MGE 2.0TG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而百公里油耗仅7.9升,1.5TGI车型百公里油耗更低至6.6升,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上几乎是最省油的车。

  MG GS还配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并采用欧式调校底盘,ARP主动防翻滚系统等安全防护,搭载的inkaNet4.0可实现全息3D导航、语音自由说等车联网智能应用。

关注MG G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