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福特注册EcoBeast商标 或打造新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5日 08:05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福特注册EcoBeast商标 或基于EcoBoost打造新发动机福特注册EcoBeast商标 或基于EcoBoost打造新发动机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日前注册了EcoBeast商标,有可能是在EcoBoost系列发动机基础上开发的新动力系统。

  上月22日,福特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递交了EcoBeast商标专利申请,编号为6487578。在“产品及服务类别”(Goods and Services Category)上,该申请属于“汽车和汽车发动机”(Automobiles and Automobile Engines)范畴。

  多家外媒认为,EcoBeast是福特知名发动机品牌EcoBoost的衍生。原先,福特F-150皮卡搭载3.5升EcoBoost V6发动机的版本车型曾经使用过EcoBeast的诨名。

  海外媒体推测,EcoBeast有三种可能。

  1、EcoBoost发动机的高性能(“Beastly”野兽般的)版本。

  2、福特针对EcoBoost发动机提供的主机厂支持调校。

  3、福特高性能概念(车)。

  外媒也承认可能并非以上三种任何一类,具体情况还有待福特公布。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