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铃木在美召回逾6万辆SX4/凯泽西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5日 07:55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变速杆故障 铃木在美召回逾6万辆SX4&凯泽西变速杆故障 铃木在美召回逾6万辆SX4&凯泽西

  盖世汽车网 综合外电报道,铃木汽车日前宣布将在美国召回60,823辆SX4及凯泽西,原因是这批车辆的变速杆存在缺陷。

  涉及此次召回的车辆主要是2010至2013款SX4及凯泽西,其中SX4生产日期为2009年7月至2012年11月,凯泽西生产日期为2009年10月至2012年10月。

  此次召回的车辆在不踩刹车的情况下也能从P档切换到其他档位,导致溜车情况发生,从而增加碰撞风险。

  铃木称将从2015年1月19日开始对上述故障车辆进行召回,经销商将免费为故障车辆车主更换变速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