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北美车展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GLE Coup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GLE 63 AMG Coupe或亮相北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4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Mercedes GLE 63 AMG Coupe spyMercedes GLE 63 AMG Coupe spy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奔驰将在本月揭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发布其GLE 63 AMG Coupe。

  奔驰于大约三周前发布了GLE Coupe,但并没有发布这款旗舰AMG版车型。据报道,GLE 63 AMG Coupe将搭载借用自AMG GT和C63的V8 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Mercedes GLE 63 AMG Coupe spy 02 Mercedes GLE 63 AMG Coupe spy 02
Mercedes GLE 63 AMG Coupe spy 03 Mercedes GLE 63 AMG Coupe spy 03

  目前尚不清楚其输出数据,不过这款发动机在AMG GT上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462 hp和600 Nm,在AMG GT S车型上的最大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510 hp和650 Nm。而安装在C63 AMG车型上时,这款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476 hp和650 Nm,在C63 S车型上的最大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510 hp和700 Nm。

  常规款奔驰GLE Coupe预计会于2015年春季上市,这款AMG版车型应该会在随后不久推出上市。

关注奔驰GLE Coup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