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马自达推出2落幕版 新一代3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4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Mazda 2 Black EditionMazda 2 Black Edition

  全新第四代马自达2将于今年3月在欧洲上市,在现售的第三代即将停产退市之际,马自达推出了黑白落幕版(Black Edition & White Edition),新车起价12145英镑(约合人民币11.6万元)。

  马自达2黑白落幕版提供云母黑和珍珠白两种车身颜色,标配车尾扰流翼、车外后视镜加热和后门窗隐私玻璃。车尾大包围采用仿扩散器设计,配备15英寸黑色合金轮毂,以及特别设计的发动机盖和车顶拉花。

Mazda 2 White EditionMazda 2 White Edition

  座舱内大量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装饰件,以及采用黑色织物红色缝线的座椅。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空调系统、带有USB借口、MP3播放功能的音响系统和蓝牙系统

  马自达2黑白落幕版搭载74 bhp输出的1.3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又五前速手动变速箱将动力送往前轮,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

关注马自达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