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福特 蒙迪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冰城哈尔滨体验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31日 15:52  新浪汽车   字号:

  哈尔滨因冰雪文化著称,其独特的风物景致引发了人们对它的向往。福特新蒙迪欧品位生活之旅第三站来到了这座有着东方小巴黎之称的城市,我们在这里体验俄式风情,探寻冰雪世界,畅享新蒙迪欧品位人生。

冰雪体验新蒙迪欧冰雪体验新蒙迪欧

  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别样的风雪情缘,使哈尔滨具有令人难忘的魅力和风情。因为当地极寒的气候和冬季复杂的路况,对车辆的考验十分严峻,本站新蒙迪欧品位生活之旅,专业试驾车手包腾锦与我们共同挑战冰雪试驾,感受新蒙迪欧在冰雪路面上的驾驶稳定性。

体验车辆换上了钉胎,大大增强了车辆在冰雪路面上的抓地力。体验车辆换上了钉胎,大大增强了车辆在冰雪路面上的抓地力。

  此次冰雪挑战设置了U形弯道体验、蛇形绕桩及紧急并线等科目于前轮驱动的新蒙迪欧虽然在冰雪路面上具有先天的劣势,但是凭借优异稳定的底盘悬挂系统以及全面的电子安全系统,它在冰雪路面上的表现依然稳健。

冰雪体验新蒙迪欧冰雪体验新蒙迪欧

  新蒙迪欧的动力总成系统能够提供240马力(178Kw/5500rpm)的动力和350牛•米/3000rpm的最大扭矩。此外,新蒙迪欧前部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挂系统及大尺寸空心防侧倾稳定杆,后部采用上下横臂式全独立多连杆悬挂系统及大尺寸防侧倾稳定杆,既提高了悬架刚度,又确保了优异的操控性能,即便是在冰雪路面,也能保证车身稳如泰山,顺利通过试驾科目的挑战。

冰雪体验新蒙迪欧冰雪体验新蒙迪欧

  在冰雪试驾中,U型弯道和蛇形绕桩体验,是最富有乐趣但也是难度最高的体验项目,极为考验车辆自身稳定性和操控性,当然还有驾驶者沉着冷静控制车辆的能力。当新蒙迪欧高速进入U型弯道并开始减速转向时,只要轻踩刹车踏板,你就会感觉到ABS系统启动的效果,刹车踏板弹脚的感觉很细腻;而在蛇形绕桩体验中,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新蒙迪欧悬挂系统对于侧向支撑的完美力道。当然新蒙迪欧还配备了一系列同级领先的主动安全配置,也都在冰雪挑战中发挥了极大作用,如TVC全新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能够根据驾驶状态和路况的不同,来调节输出在两边车轮的扭矩,均能在冰雪路面有效保障行车安全。同时,全系标配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都能保障车辆在冰雪路面上保持较为平稳的行车状态,帮助驾驶者以更为轻松舒适的方式安全行车。

  提到哈尔滨,大家都会想到美仑美奂的冰雪奇景。新蒙迪欧在结束了冰雪体验后,大家在深冬时节来到冰雪大世界,品位冰城之美。

冰雪大世界观赏冰灯冰雪大世界观赏冰灯

  当然,冰城必赏景观之一便是是震撼的冰雕艺术展。作为独特的北国艺术,冰雕兼具玲珑剔透和恢宏壮阔两种特点。在冰雪大世界,不仅能看到大气磅礴的巨型冰雕,也有许多幽默雅致的雕刻小品。入夜后,斑斓的灯火亮起,仿佛置身于一座水晶宫殿。

主动制动演示主动制动演示

  除了冰雪体验外之外,此次厂家还特意为我们演示了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演示人员将车挂至D挡后立刻下车,此时车辆处于无人驾驶状态,随后车辆在易拉宝模拟的障碍物前紧急制动刹停,这在如今混乱的交通环境下是十分有用的安全科技配备。

关注蒙迪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翔子怕冷)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