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本田CR-V明年春季欧洲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31日 08:23  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在巴黎国际车展发布CR-V中期改款版(欧洲版),又于日前补充新车详情,新车将于2015年春季上市销售。

  新款本田CR-V在外形方面的变动主要集中于车头,采用全新车头大包围、前大灯和进气格栅,尾灯、后挡风玻璃和牌照位上的装饰条也采用了新设计。座舱内的变化主要是配备了一套附带7英寸液晶显示屏的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提供蓝牙、MirrorLink智能互联、可视倒车和9个预装APP。

Honda CR-V Euro-Spec 02 Honda CR-V Euro-Spec 02
Honda CR-V Euro-Spec 03 Honda CR-V Euro-Spec 03

  新款CR-V最重要的进步在于动力系统,使用地球梦想技术的1.6升i-DTEC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替换了老款的2.2升i-DTEC柴油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60 hp和350 Nm。这台柴油发动机标配四驱系统,提供6前速手动变速箱和9前速自动变速箱,二氧化碳排放相比老款CR-V的5前速自动变速箱降低了两成。

  两驱手动版CR-V依旧配备120 hp输出的1.6升i-DTEC柴油发动机或者155 hp输出的2.0升i-VTEC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这两台发动机都能满足欧洲6号排放标准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