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昌河明年销量预期增7成 将推自主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3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2013年11月份,北汽集团收购昌河汽车70%的股权后,昌河汽车开启了品牌发展的新路程,北汽集团随后积极推进合资、自主的双品牌策略,昌河汽车已成为北汽集团的南方基地,以及第二大自主品牌。同时全新福瑞达M50的上市,预示昌河汽车已驶入发展的快车道。对此,昌河汽车总经理童政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北汽集团给予昌河汽车很大的支持,我们也将以高速的销量增长回报北汽集团,今年我们预期销量17万,明年将达到30万,其中福瑞达M50月销量将突破1万辆。”

  根据昌河汽车的规划,未来3年内将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其中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福瑞达M50的改款车型,明年年底推出首款SUV车型,该款车型将采用五座布局,其七座版车型将随后推出。

  对于昌河未来的发展,昌河汽车总经理童政荣介绍到:“我们未来轿车从A0级,到A级、B级等都会覆盖。不是说昌河未来不做轿车,轿车也会有新产品进入。”同时随着新车型的导入,昌河汽车在销量上也有了很明显的体现,以今年二季度为例,我们的月均销量均已突破10,000辆,在全国部分竞品厂家和自主品牌同期销售下滑的形势下实现的逆势上扬,预计全年增长将会至少40%。

  2014年10月,北汽集团入股昌河汽车后首款产品福瑞达M50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与北汽威望M20采用相同的平台打造,并针对个别细节进行了相应的调整,该款车型上市后便突破月销2,000台,预计全年将为昌河汽车贡献2万辆的销量,同时为福瑞达M50为明年制定的月销量将突破10,000辆,以及明年推出的全新车型将为全年17万辆的销量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根据昌河汽车发展规划,未来将推出超过10款全新车型,其中涉及SUV、MPV、轿车等全系列车型,其中明年将推出旗下首款自主SUV(代号H33D)车型,新车有望基于北汽幻速S2平台打造,并在动力上搭载1.5L引擎,匹配手动变速器,该款车型在售价上也将与北汽幻速S2相仿,旗下首款SUV车型将成为昌河汽车全新的增长点,未来还将推出该款车型的七座版本以及A级SUV车型。

  据了解,在加速新车型不断投放的同时,昌河汽车在渠道上也将全面提速,旗下乘用车以及商用车渠道将分离,采用单渠道模式运营,并将成立销售公司,提高昌河汽车整体市场占有率,实现逆势上涨。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