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奥迪小型车家族迎更新 增SUV产品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3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此前奥迪正式公布未来五年全新的中期规划,其中针对产品线的更新换代则是重中之重。近日,德国知名媒体Autobild透露,奥迪将对于自身小型车阵容进行扩充,除将推出目前A1车型的换代产品外,还将针对日益火热的小型SUV市场投放一款全新车型,并有望命名为Q1。

  根据奥迪所公布的2015年-2019年五年中期规划,该公司将投入240亿欧元,其中70%用于开发新车和创新型技术。另据了解奥迪所将推出的全新A1以及小型SUV产品Q1均有望在2016年正式亮相,届时也将通过这一领域车型产品线的扩充,助其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得益于入门级别的下探也将为销量的提升起到助推作用。

  奥迪A1上市已经有数年之久,作为奥迪品牌尺寸最小的产品将在2016年迎来换代产品。全新A1在设计风格上将采用全新家族元素,整体线条更为犀利,增添了几分动感。车身尺寸方面,与全新POLO同平台的新一代A1车长将近4米,还将采用最新的MMI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WIFI热点功能。

  奥迪Q1的设计风格延续了奥迪家族新风格,单箭羽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更为运动。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多边形设计,并依然使用镀铬装饰,同时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线条很有攻击力。尾部线条简洁明快,箭羽型尾灯与前大灯呼应,保险杠设计平实而底部哑光镀铬导流板很个性,并采用单边共两处排气。

  在动力方面奥迪两款全新小型车有望搭载三款EA211系列的小排量发动机,分别是1.0TSI、1.2TSI以及1.4TSI。1.0TSI三缸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60Nm;1.2TSI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75Nm;1.4TSI可输出102kW,最大扭矩250Nm。另外Q1作为一款SUV车型,其有望在高配车型上搭载更大排量的引擎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