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雪铁龙 C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5款雪铁龙C4欧洲上市 起价19200欧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30日 08:47  新浪汽车   字号:
2015款雪铁龙C42015款雪铁龙C4

  雪铁龙于日前正式发布其2015款C4,这款紧凑级掀背车的目标竞争对手为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新款C4目前已经在欧洲上市,起售价为19200欧元(约合人民币14.6万元)。

  新款C4的改进主要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符合欧6排放标准的新发动机。主流发动机是一款1.2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30 hp和229 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这款三缸发动机可使C4在10.8秒内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百公里油耗不足4.7升。

2015 Citroen C4 02 2015 Citroen C4 02
2015 Citroen C4 03 2015 Citroen C4 03

  购车者如果想要为其C4配备更节油的汽油机的话,可以选择110 hp版本的Puretech三缸发动机。柴油机系列包含一款1.6升四缸柴油机,峰值马力输出为100 hp或120 hp。

  内饰方面,新款C4驾驶舱采用更加整洁的设计风格,配备新的7英寸触摸屏,可操控最新一代的雪铁龙信息娱乐系统。选配装备则包含坡道起步辅助系统、雪铁龙的智能牵引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报系统和盲点监控系统。

  新款C4在外观上的改动非常小,基本上仅限于新的前后车灯和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此外,新车还提供新的车漆颜色和轮毂设计选择。

关注C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