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本田日本产量三年首跌 2014财年或难达预期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30日 08:07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受政府提高营业税及新车延迟发布等因素影响,本田汽车2014财年日本本土产量遭遇滑铁卢,预计将较原定目标降低15%至90万辆。

  本田原定2014财年在日本国内销量同比增长25%,达103万辆。然而由于政府并没有为刺激消费而采取正确的措施,今年4月份营业税的提升导致该公司本土销量萎靡,而新车的延迟发布也影响了该公司的整体业绩。

  因其国内销量出现下跌,本田已于今年秋天下调其产量预期,而截至明年3月底的本财年最后一个财季,该公司仍将实施该举措。

  据悉,本田已计划安排其铃鹿(Suzuka)及埼玉(Saitama)工厂周六停工,此举将使上述两厂的产量较初定目标减少4万辆。本田预计,今年该公司国内产量将自2011年来首次出现下跌,跌幅为3%。

  截至目前,本田已对其飞度混动版进行五轮召回。而受召回影响,本田已数次推迟其新车型的发布。该公司表示,将尽快在其国内召回故障车辆,不过本田否认该问题影响了其销量。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