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雪佛兰新款迈锐宝实车曝光 明年有望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3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车型要不断推陈出新才能取得竞争优势。雪佛兰旗下经典中级车迈锐宝于2012年进入国内市场,未来两年将进入车型更新期。迈锐宝换代车型预计将于2016年推出,在此之前它将推出全新改款车型。近日,海外媒体autoblog获得了新款雪佛兰迈锐宝的实车图,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较现款车型有诸多改动,并增加了多处实用性设计。新车有望明年在国内上市。

  新车整体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在细节上有诸多改动。新款车型前脸采用最新式雪佛兰双格栅设计。上侧格栅有所收窄并采用不完全包围镀铬装饰,条延伸至两侧车头大灯,使整个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面积扩展后的下侧进气格栅,与下方的进风口之间的距离变得更近,使前脸前脸造型更加协调,下侧雾灯区域采用了镀铬装饰。双侧车头大灯相比现款车型最明显的变化是加装了示宽灯,增强了实用性能的同时也起到点缀作用。

  新车侧身设计十分简洁,保持了较高的整体性。新车采用了双五幅轮毂,为整车侧身视觉效果增色不少。新车尾灯依旧采用双侧四尾灯设计,但采用了圆形包围的方式,点亮后将有更加出色的视觉效果。新车依旧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筒设计,并取消了原下包围上的条形指示灯。车尾部分整体造型设计兼具立体感与时尚感。

  新车内饰整体设计保持了科技与时尚的风格,驾驶座舱线条十分自然。中控台多功能按钮布局较现款车变化不大,新车在换挡杆旁边增加了圆形杯架,实用性能有所增加。中控台依旧以黑色为主色调,背景装饰灯采用蓝色色调,整体视觉效果科技感十足。新车配备的多媒体显示屏尺寸适中,在白天依旧保持了不错的显示效果,并采用可掀合设计提供储物空间。

  新车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定速巡航、一键电话接听、音响音量调节、模式切换等功能。方向盘配有镀铬装饰,感观效果颇具质感。仪表区采用双幅指针加中央电子数字显示设计,整体显示风格与中控台视觉效果保持协调。新车后排座椅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间座椅配备可收放带双杯架扶手箱,并保持了不错的腿部空间,车门下方配备储物空间保持了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2.4L EcoTec直列四缸发动机和2.0L LTG发动机。此外,现款车型搭载1.6T或将被通用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引擎所取代。今年,通用汽车正式发布了最新研发的全新一代Ecotec小排量发动机,进一步优化了通用汽车全球动力总成族谱,这其中就包括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引擎。此前我们曾报道,昂科威明年将推出1.5T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24kW。经过改款升级后如果能够合理定价,迈锐宝竞争实力将得到提升。

关注迈锐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