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本田明年在华规划6款新车 重点推SUV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3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日系品牌本田汽车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拥有不错的成绩,今年1-11月在华的累计销量达到了785,008辆,同比增长11.6%。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本田也迎来了明年的新车计划。近日,媒体通过对本田明年新车消息的梳理后发现本田汽车与旗下讴歌品牌将在明年共将推出6款新车,其中SUV车型占多数。

  在明年上市的新车中,大多数为SUV车型。东风本田作为本田的合资公司之一将在明年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这也将是东风本田的首款中型SUV,同时还将推出一款A0级轿车,从而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另一个合资公司广汽本田也将推出早已在海外上市的新一代锋范。讴歌作为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将在明年推出中型SUV改款RDX、中大型SUV混动版MDX以及跑车NSX三款新车。

  日前,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一代本田锋范将会在明年正式推出,新一代锋范外观与海外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设计与新款的飞度十分接近。车身尺寸分别为4440/1695/1495mm,轴距达到2600mm,比起现款加长了50mm。动力方面预计采用新一代飞度所搭载的1.5L i-VTEC发动机

  纵观目前东风本田的产品线,共有6款在售车型。明年东风本田也将在新产品方面发力,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明年我们的产品线将达到8款”。据了解,明年上市的2款新车包括“比思域小一点”的A0级轿车,以及一款全新的中型SUV。这一举措将对东风本田旗下的产品注入新的力量。

  作为本田旗下的高端品牌讴歌也在为明年的新车做准备。以紧凑型SUV定位的RDX将在明年迎来大改款,新车有望针对中国市场搭载本田2.4L发动机上市。另一款中型SUV MDX虽然在去年进行了更新,明年还将迎来该款车型的混合动力版本,投身新能源市场。同时讴歌还将针对旗下NSX推出第二代车型,并且官方表示,第二代NSX是讴歌专注驰骋品牌理念的完美诠释者,动力方面会是三台电动机和中置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配备双离合变速箱

  此次本田与讴歌的并肩发力,或将使日后本田在华的销量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