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纳智捷明年推全新MPV 轴距超本田奥德赛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纳智捷在今年陆续投放了多款新车,并凭借着优6 SUV的持续热卖使企业2014年年销5万辆的销售目标得以提前达成。而在接下来的2015年,纳智捷还将针对需求量较大的MPV市场推出更多的产品。日前,台湾媒体U-CAR透露:纳智捷计划将于明年第四季度推出一款名为V7 TURBO的多功能福祉车,该车基于目前台湾市场中的M7 TURBO车型所打造,并在其基础上对车内空间和车身高度做了相应的调整。在和同级别热门车型本田奥德赛的尺寸对比中,V7 TURBO全面处于领先。

  据了解,这款车的设计初衷是考虑到国内已逐步进入老龄化社会,未来市场中对于这种多功能车的需求量会日益增多。值得一提的是,V7 TURBO先期只会在台湾市场进行销售,至于未来是否会进入到大陆市场,尚没有明确的消息。

  如果您还对福祉车的定义不太了解,那么我们就简单的普及一下有关这方面的知识。首先,这个名字起源于日本,主要是指行动不便人士的轮椅可以方面上下的车辆。而在国内,我们更多时候愿意将该种类型的车辆称为“无障碍车”。

  外观方面,纳智捷V7 TURBO依然采用了家族式的“大嘴”前格栅造型,车身多处加入的银色镀铬装饰则为整车带来了更多的动感气息。此外,对于一款多功能福祉车来说,是否方面乘客进出就成了最为关键的环节。对此,纳智捷还特别为V7 TURBO装配了大面积的电动侧拉门。

  车身尾部,得益于V7 TURBO的高顶式车身和上下对开式后尾箱两处设计,使得该车可以在最大程度上将后车门开启到最大,并为车内配备的斜坡板进出提供了便捷。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这块斜坡板的长度超过了1.6米。

  由于V7 TURBO的外形只是在现款M7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高,所以这两款车型在尺寸上基本保持一致。按照纳智捷对这款新车的规划,其长宽高分别为4845mm/1876mm/2069mm,轴距则达到了2910mm。相比于目前市场中比较热门的本田奥德赛,纳智捷V7 TURBO在数据上全面处于领先,由此也带来了更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