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斯柯达 速尊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斯柯达速派曝光 2月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5日 08:59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斯柯达速派谍照全新斯柯达速派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基于谍照和官方设计图绘制出了全新斯柯达速派的假想图。新车将于2015年2月中旬发布,随后将在3月揭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

  这款新的斯柯达旗舰车型在设计上将更加有趣,新车将舍弃旧款车型族长式的外观,而采用更加新鲜的外形设计。此外,新款速派抛弃旧款车型的双开式后备箱,车尾的设计更加吸引人。和明锐一样,新款速派将会是一款具备提升式流线型后背车身的汽车

全新斯柯达速派谍照全新斯柯达速派谍照

  新款速派将基于MBQ平台的加长版打造,很大程度上将基于大众帕萨特B8设计。相比旧款车型,其车身将加长20毫米,并加宽50毫米,但新车的重量相比旧款将减轻多达75公斤。增加的车身尺寸将显著增大新车的后备箱空间:后排座椅展开时的容积为625升,座椅折叠放下时容积将增至1760升。

  新一代速派的内饰空间也将更加宽敞,因为其轴距将加长80毫米,后排乘客的放腿空间将因此增大。

  全新斯柯达速派于日内瓦车展亮相后,将于2015年年中上市,起步价预计在2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左右。

关注速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