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比亚迪新入门SUV/搭1.5T 明年3季度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随着2014年即将过去,比亚迪汽车也开启了新一轮思考。在经历了一个并不算成功的年份之后,未来如何解决销量利润下滑的现状就成为当下企业亟待解决的课题。除了将继续加大对的新能源车的投入力度外,比亚迪也针对持续走俏的城市SUV市场做出了相应的项目规划。

  此前,比亚迪汽车公关部经理杜国忠先生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明年我们将再推出5款全新SUV,分别是唐、S1、S3、宋、元。”近日,我们最新获得了一组关于S3车型的谍照图片,该车外观趋向于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动力上则有望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此外,根据比亚迪的内部规划,这款紧凑型SUV将在明年第三季度正式推出。

  按照此前一些相关报道,定位于紧凑型SUV的比亚迪S3将有望搭载一台1.5L自然进气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同级竞争对手相比,这样的动力组合丝毫不落下风。不过由于我们尚未得到该套动力总成的具体数据参数,所以还不能判断该车是否在动力上有高人一筹的表现。

  外观造型方面,此次曝光的比亚迪S3和之前测试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其中,车身前脸采用的“单横幅镀铬装饰条+黑色倒梯形中网”的组合凸显了整车的辨识度。与此同时,我们还从前灯组中发现了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的身影。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S3的内饰并不是简单照搬此前车型的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融入了亮眼的镀铬元素,使新车更富有运动化特征。中控区域分为上下两部分,大尺寸触摸液晶屏与中央空调出风口很好的相结合;下方的三旋钮式控制区更是堪称点睛之笔。

  说起自主品牌中的紧凑型SUV,也许大家能一口气说出一大串名字,但是要挑选出在现阶段比较有代表性的产品,还要数瑞虎5和刚推出不久的海马S5 1.5T车型。这两款车的市场定价主打10-15万元这一区间。考虑到比亚迪在国内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均属自主一线阵营,所以只要能尽量降低新车的制造成本,并为S3制定一个更亲民的价格,这款车还是很有优势的。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