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Q1跨界车细节曝光 2016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4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2016 Audi Q1 teaser2016 Audi Q1 teaser

  奥迪的新款小型跨界车Q1将于2016年底上市。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有关这款新车的最新细节消息。

  据报道,新款Q1将与A1共享平台,但目前尚不清楚新车会采用现款A1的PQ25平台还是新一代的设计。为分摊研发成本,大众也将推出它自己版本的Q1,将基于2012年发布的Taigun概念车设计。

  动力方面,Q1将与A1共享发动机选择,这意味着新车将提供一系列三缸和四缸的汽油与柴油机。新款Q1还可能会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但可能会在稍晚些时候推出。既然A1推出了S1版本,那Q1也完全有可能推出更运动的SQ1车型。

  奥迪曾于一年前发布了Q1的一张预告设计图,尽管新车的设计在那之后可能会有进一步的发展,但这张预告图还是向我们展示了新款Q1基本的设计样式。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