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油价> 正文

原创大众Polo蓝驱起价1.5万英镑 油耗4.1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4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Polo蓝驱起价1.5万英镑大众Polo蓝驱起价1.5万英镑

  搭载三缸增压汽油机的大众Polo 1.0 TSI BlueMotion(蓝驱版)在英国开售,主打节能环保,新车起价14730英镑(约合人民币14.2万元)。

  新车搭载1.0升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95 hp的峰值马力在5000 rpm到5500 rpm时涌现,118 Nm的最大扭矩在低至1500 rpm时出现,并能持续到3500 rpm。配搭五前速手动变速箱,该车的0-100 km/h加速耗时10.5秒,极速为192 km/h。最重要的数据当然还是油耗排放,新款Polo蓝驱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4.1升,每公里排放94克二氧化碳。

Volkswagen Polo 1.0 TSI BlueMotion 02 Volkswagen Polo 1.0 TSI BlueMotion 02
Volkswagen Polo 1.0 TSI BlueMotion 03 Volkswagen Polo 1.0 TSI BlueMotion 03

  除了高效汽油动力,Polo蓝驱还配备了15英寸布宜诺斯艾利斯款合金轮毂和低滚动阻力轮胎,新设计的车身套件也有助于降低风阻。虽然Polo蓝驱是主打节能的车型,但S旗舰版的配置也毫不马虎,提供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巡航系统、前排中央扶手、遥控中控锁。此外还配备有待彩色液晶显示屏的信息娱乐系统,数字收音机,以及SD卡、USBAUX接口。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