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英菲尼迪Q70英国起价3.2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3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英菲尼迪Q70新款英菲尼迪Q70

  今年四月在纽约车展首发的新款英菲尼迪Q70(2010年发布的第三代M的中期改款)将于2015年1月在欧洲上市销售,新车在英国市场的起价为32650英镑(约合人民币31.7万元)。

  新款Q70的入门动力是源自合作伙伴奔驰的2.2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拥有170 hp最大马力和400 Nm最大扭矩,动力通过7前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后轮,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129克。

Infiniti Q70 Facelift 02 Infiniti Q70 Facelift 02
Infiniti Q70 Facelift 03 Infiniti Q70 Facelift 03

  新款英菲尼迪Q70标配LED大灯、可视倒车、前后泊车雷达、进气格栅镀铬装饰、18英寸合金轮毂和Connectiviti+导航系统。Sport在入门版的基础上,采用更动感的车头大包围,配有20英寸合金轮毂、高性能制动套件和通风真皮座椅

  除了四缸柴油机外,英菲尼迪还为新款Q70准备了3.7升自然吸气V6汽油发动机,其峰值马力和扭矩分别达到320 hp和360 Nm。混合动力系统被作为Q70的旗舰动力,由3.5升自然吸气V6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配搭,整套动力的峰值马力和扭矩分别达到364 hp和546 Nm,仅需5.3秒就能够完成0-100 km/h加速。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