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英菲尼迪第二届服务顾问技能大赛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2日 11: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英菲尼迪第二届服务顾问技能大赛圆满落幕英菲尼迪第二届服务顾问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近日,以“一路敢爱 由我护航”为主题的英菲尼迪第二届服务顾问技能大赛在北京圆满落幕。此次大赛是英菲尼迪携手全国经销商共同提升售后服务技能和水平、深入推进“致情致盛,完美体验”服务意识的重要举措,体现了英菲尼迪作为“最感性豪华汽车品牌”为客户提供完美服务的承诺。经过角逐,来自厦门启润的李玲、成都三和的王正超、重庆尚博的康钦苹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三位胜出者将赴北美进行交流学习。

英菲尼迪第二届服务顾问技能大赛圆满落幕英菲尼迪第二届服务顾问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表示:“今年是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取得‘极速前进’的一年,除了提升品牌知名度、销量继续保持增速领先之外,服务也是英菲尼迪最具代表性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此次服务顾问技能大赛是英菲尼迪推进‘服务质量极速前进’计划的重要一步。”

12名英菲尼迪服务顾问精英在知识抢答环节的精彩表现12名英菲尼迪服务顾问精英在知识抢答环节的精彩表现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雷新表示:“本届服务顾问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为经销商售后服务人员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分享的平台,在有效提升英菲尼迪售后服务团队整体水平的同时,也展示了售后服务人员对“敢·爱”精神的深入了解,并激励他们将品牌精髓转化为对消费者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专业服务。”

英菲尼迪第二届服务顾问技能大赛比赛现场英菲尼迪第二届服务顾问技能大赛比赛现场

  本届大赛分为预选赛、初赛、决赛三大赛程,前后历时3个多月,吸引了英菲尼迪全国经销商近千名售后服务精英的参与。选手首先通过经销商店店内选拔进入初赛,其次经过笔试和售后服务的角色扮演,最终决出的12名优胜者赴北京参加决赛,角逐全国总冠军。决赛设立了实景演练、知识抢答、个人风采展示等多项考核内容。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还特别安排了“敢爱探索——我与英菲尼迪的故事”个人展示以及现场讲述,在全面考核综合实力的同时,也展示英菲尼迪售后服务人员的“敢·爱”品牌精神。

  除持续夯实售后服务人员的实力以保障售后服务品质外,英菲尼迪一直秉承全球服务的统一标准,以“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客户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服务、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CCC(客户关怀中心)等全方位的便捷服务。而英菲尼迪所有按照“IREDI”标准(英菲尼迪零售环境设计标准)设计并建造的经销店也为消费者提供了独树一帜的“头等舱”式服务。

  今年,在全球知名汽车评级机构J·D Power发布的“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M”(SSI)和“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SM”(CSI)调查中,英菲尼迪分获豪华汽车品牌第二名和第三名。此外,在过去的15个月中,英菲尼迪无提示品牌知名度增长了25%,美誉度翻了一番,增长速度居豪华品牌榜首。伴随本届英菲尼迪服务顾问技能大赛的圆满举行,英菲尼迪将继续以更高的售后服务标准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豪华服务。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